close
學校書展

今天是書展最後一天

小多跑來跟我說有美味關係的書

用光速的速度衝下樓去

原本打算要買的

可是 

簽名會過去了





早上就開始體檢

很可怕!!因為我第一個檢查

拖鞋子 襪子量身高

哼!!一點都沒長高

結果忘了回去穿鞋子

跑去量體重

護士還很納悶看著我

糾察跑來要我去穿鞋子XD





視力檢查看左說右

唉!!一定不合格

再來抽血

臭辣椒再排隊時推我

還我整個成 orz 的姿勢

正妹護士還跟我開玩笑

可惜他不是幫我抽血的人

正妹護士還說他之前穿裙子跌到魚池裡XD

哈哈!!!痛

幫我抽血的男護士

戳我很用力

我都快哭了

我還聽見我們班再笑我的聲音

抽完血想說可以走了

沒想到糾察還跑來

問我有沒有檢查到身體聽診

我就說沒有

他就帶我去排隊

整個很尷尬

一年級又沒這個項目





後來去照X光

噢!!門口又有一個正妹護士

照完後

就跑去看書展

發現結帳人員旁邊做了個帥哥

哈哈!!對帥哥  我可是很眼尖噢

後來辣椒大叫一聲

大家都再看他

辣椒一直喊我的名字

阿!!好丟臉 假裝不認識

旁邊老師也再偷笑

結果最後那個帥哥看著我跟老師滿臉疑惑

哈哈!!老師一直再笑

原來老師也懂這個幽默阿





打掃時間

又下來看書展

因為小多說要買貓咪的書

我就選了一本達文西密碼

嗯嗯!!上次沒看到電影

這次看小說來解饞

回家都再打打鬧鬧的

哈哈!!!我喜歡這樣子的熱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