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學老師 part six。

今天化學老師一踏進班上門口

臉上充滿不悅的表情

後來開始霹靂啪拉的罵我們

因為下午第一堂課

班上一堆人還趴著睡覺





後來她抽籤說要問問題

可是這些題目是昨天被抽到的同學該回答的

結果變成即時回答

她說

[  兩位同學沒有完全答對 就要全班小考  ]

這時....

誰敢有意義呢!

只盼別抽到自己

最後....

我們得小考了

畢竟有些問題我們都忘光了

拿出考試本....

無奈的寫出答案

因為.....

有就早就忘光了

她竟然要求100分及格

唉.....

 



她又說

[  完全不會寫的站起來  ]

陸續有些人站起來

我心想....有些不會沒有關係吧ˇˇ

她又開始罵了起來

真不曉得又是哪裡得罪她了

她又開始抽籤

這次抽到化學在班上前幾名的 堂

他回答的不完全

老師又不高興的說

[  是站起來那些人比較誠實嗎?  ]

底下一片孤寂....

又開始說

[  你們怎麼可以讓自己墮落成這樣子阿!  ]

這句話直接刺進我的心

對!!為什麼我可以讓自己這麼墮落

為什麼我可以看見自己對自己這麼放縱

她的話....

又讓我開始重新思考

其他的話語...

已經聽不見了

下課鐘聲響起

這堂課終於落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