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考結束

今天是段考結束的日子

升上高三對考試漸漸疲乏了.....

最近聽到要段考.....

嗯....沒有任何訝異的眼光

只有....

[  阿.....要段考了 ] (口氣平穩的說)





昨天為生物看到凌晨一點多....

升上高三後....

生物越來越聽不懂了

花了很長時間在看

數學 物理  英文.....

唉...(嘆)





曾經想過

為什麼要選自然組來折磨自己

而不選擇社會組來的輕鬆....

我想.....我已經有答案了

當初唸自然組....

是因為有一個比其他的夢更實際夢想去追求

高三後....

壓力倍增

把我當初為什麼進入自然組的夢給丟了

直到考完段考.....

我想....

我要繼續支持我的夢

不管結果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