園遊會凸槌記。

今天六點半左右起床

開始拿起今天要準備的東西

結果....要出門時

發現園遊卷不見了

我跟媽媽兩個一直找

最後放棄了!

唉...100元的點卷呢!(嘆)

媽媽騎車飆向公車站

好險!!公車剛好遇到紅綠燈

不然....

我會以為上帝遺忘了我(嘆)




到了學校

開始尋找100元點卷

結果....

真的找到辣!!!

超級開心!!!叫太大聲 大家都在看我(羞)

早餐沒有吃

心情整個有點DOWN

去發載院童的車上

聽著MP3玩著小佩的手機

結果....

司機說他迷路了

又花了一段時間

才找到天使發展協會

接到天真爛漫的院童們

其中一個很可愛的院童跟我ㄧ起坐呢!!

雖然她有殘疾

不過....真的很可愛

感覺上一點都不像是有殘疾的小女孩






到了學校後

被分配跟章魚一組

有點不悅說XD

後來...還是一起帶了一個院童裡小男孩

那個小男孩只顧吃自己的糖果

問他吃什麼 他都不回答

只見章魚買了東西 

他不吃 

結果...章魚自己吃掉





後來稀飯打來說在校門口

跑過去找她

剛好遇到布丁跟小莫

整個嚇一跳吧!!

因為好久沒看到她們了

後來....

她們陪我ㄧ起等稀飯

等了很久

稀飯還沒來

打電話去

結果她還在公車站

難道....我耳朵壞掉了XD





後來又繞一繞

喝了一杯是調酒但沒有酒精的調酒

不久....

稀飯終於到了

咦!!稀飯旁邊多了個人

稀飯問我怎麼不太高興

該怎麼說....

原本以為她一個人來

沒想到多帶一個人吧!

可能不熟吧!!所以我的表情看起來很糟






園遊會結束後

我們約好去打保齡球

稀飯跟璇妹去打撞球

芳紋跟欣嫻也來打

整個蠻HIGH的

結果阿胖也來打呢(笑)

打到最後

累攤了...

想到要買交換禮物的禮物

就一個頭兩個大

後來去長庚附近買

挑了一盒筆送給孟軒





準備等公車回家時

剛好公板來了

想說我是站邊邊的

不好意思插隊

於是等最後一個人上車我才上

快到最後時

有個帶頭巾的男生

對我比請上車的動作

我嚇了一跳

連忙說聲謝謝就上車了

車上偷偷瞄他

嗯...還蠻帥的噢XD

今天算是凸槌又開心的日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