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

今天又開始趕公車了

媽媽說最近有色狼出沒要小心

上學時....

特地早點過馬路

避開色狼出現的道路





到了公車站

好多人在等車

站了一會

熟悉的身影走過去

阿....

原來是新莊男

感覺他心情不錯

餘光裡他有偷偷在微笑





上公車後....

天ㄚ...

真是人擠人

我整個站到公車上的路中間

前面 後面 左邊 右邊都是人

假如我不拉的拉環的話

我想....應該是不會跌倒吧(笑)





到了學校

看到耕馨從平安夜寫到今天的祝賀卡片

咦....

多了一個人在寫

原來是毓傑...

怎麼班上開始流行寫卡片祝賀呀

而且都是男生噢

哪像我....

從國中寫過一次後

決定不在為自己找麻煩了

因為寫到最後....

我通通都寫一樣的了ˇˇ





大樹(團長)送我吃棒棒糖

有包酸梅那種的

怡芳送我吃金莎

OH~還有人給我餅乾呢

哈哈....真是大豐收呢

記性不太好....

送我的人我幾乎偷忘光了

很抱歉(鞠躬)

不過很謝謝你們!!

因為有你們的餅乾糖果

我的肚子又開始貪吃

貪吃之後體重機指數又開始往下跳

但是.....

我還是很喜歡吃東西呢(笑)





回到家後

想到爸爸在國小時

常常在聖誕襪裡放糖果

每次起床都很期待

小時候老是覺得每年都吃ㄧ樣的糖果

但是....

國中後爸爸再也沒有送過了

我好懷念

於是我買了一份當年的糖果

一份送給弟弟



今年的聖誕節

一半是滿足一半是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