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難"過"。

今天一早到學校去

阿....好想睡ˊˇˋ

每次要閉上眼

都想到禮拜五要學測

真是精神折磨人

拿起弟弟借我的講義看

雖然是國中的....

但是裡面有些是高中的

該嘆氣嗎.... 還是該慶幸...

嘆氣...是因為國中學到高中課程

慶幸...是因為我可以跟弟弟借講義





突然看到黑板上滿滿的號碼

原來是要安排打掃的

....

沒有我的號碼呢!!!

哈哈....想說這學期不用去打掃了

真是開心





早自習開始

老師突然說我還沒有繳班費XD

痾....

原本想拖到畢業前繳的ˇˇ

算了....(翻翻皮包)

咦....原本有500元

被我抽起來100元

媽媽今天給我100元

....

加起來500元XD

拿去繳班費就沒有錢了

(熟慮一番)

好吧....省一天錢好了

付了錢後....

老師叫我下去

咦....要做什麼

原來老師要給我讀私立學校的補助費XD

想說怎麼還沒有拿到...

原來是老師拿去他抽屜扣起來了=        =





下午肚子在咕咕叫了

拿出書包的零食開始吃

嗯.....還是很餓

看到小佩再吃巧克力

跟她要了一點

哈哈.....XD





下午欣嫻問我要不要去買飲料喝

突然想到身上沒有錢

結果跟欣嫻借....

後來想想....

對噢!!中午放著肚子餓

下午跟別人借錢買飲料ˇˇ

哈哈....

飲料魔力比中餐大





身上沒有錢

是件很難過的事情

但是放太多錢也不好

因為我會亂花錢

真是矛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