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都碎了。

補( 1/30 )

後天就要學測了

整個人憂鬱了起來

回到家

不發一言一語




媽媽問我要怎麼去丹鳳國中考試

原本要跟欣嫻和芳紋坐車去看考場

可是....

芳紋跟欣嫻要跟他們班擠一台計程車

他們問我要不要一起搭

我鬧任性

就拒絕了他們

我回答說:我不知道

爸爸就說:知不知道路

我很不高興的說:不知道路 就隨便坐阿

爸爸就生氣的說:考啥!功課那麼爛 跟人家去考

聽到爸爸這樣說自己

真的很難過

想說怎麼有這麼父親這樣子說

邊吃飯邊掉淚

吃完後

躲進房間

呵....

我很遜

想說要忍住的

但是

眼淚自己掉下來





哭到眼睛都腫了

後來

爸媽就說:明天看考場帶你去看

我只回答一聲:噢





想說看電視一下

碰巧媽媽也坐在客廳

媽媽說:其實你爸說的也沒有錯

我說:對 我很爛 不用去考了阿 去的話還付車錢和午餐錢

說完就進房間

有一個爸爸就算了

現在連媽媽也這麼說

算了!反正你們的女兒就是這麼爛





真的很心碎

私底下說就算了

在我當面說

反正

我要考南部學校

考上了可以幾個禮拜看他們一次

這樣也好

現在心裡就不想當他們是我爸媽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