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ㄆ一ㄚ!打擊太大。

今天公佈學測成績

阿!!

唸到我的分數時

我的反應只有驚訝

再來

就是快哭了

然後故作鎮定感覺什麼也沒有發生過

比在學校考的模擬考還低分

天阿....

真的很想把頭往牆上撞去





物理課老師依要拼指考作前面

而我是在觀望的地方

所以坐中間

但是.....

我發現坐中間的同學

不是在玩手機

就是在看漫畫

天阿!!!

感覺我們中間的人墮落下去了

我也墮落了

因為我在看小說




辣椒: [  ㄟ  你看我這樣表情感覺可憐嗎?  ]

我:[ 一點都不像 ]

辣椒:[ 真的假的?這樣ㄌㄟ ]

我:[ 你還是不要裝可憐 你裝瘋 或許你媽會原諒你 ]

辣椒:[ 最好是 ]

然後辣椒繼續做他假裝可憐的樣子

我繼續幫他看





真不曉得

回家後

該怎麼面對我媽呀ˊˋ

我又開始憂鬱了





最後回到家後

我媽問我分數

我一概不說

我想

不說也瞞不了多久吧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