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

今天是情人節

有一點點悶

傳給禮簡訊

我:情人節快樂=)

禮:哪裡快樂= =?

我:為什麼不快樂?

禮:商人的把戲

看到這裡

無言了XD

回答的真是實際呀

都沒有浪漫成分

不過....

這是他的特色吧!!





放學了

超級開心

但是一想到禮拜六還要去學校看書

並且上化學跟物理課

就快瘋掉....

看到化學老師就不太高興





天氣變天

又傳簡訊給禮

結果他竟然說我很柔弱

又說每天都不運動

又吃不營養的東西

好像有點說中耶....

可是我也沒有常常生病呀

這個話題直到我買完點心...

兼走到家....吃完飯才結束





雖然今年情人節

好像跟以前都一樣

但是....

我特別開心耶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我心情都很好噢!!!

女人心真是複雜(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