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死的簡訊。

最近發生的事情

嘖...

真是可笑

都是那封該死的簡訊

把我的生活步調弄得亂七八糟

最後....

我還是回歸我的生活了





幸好小個有勸我問他

不然我想比現在更麻煩吧!!

小個一直很內疚

其實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安慰你

說!?  不說!?

真的是很難的抉擇

早點知道也是件好事情





好啦....

一切風雨都離我遠去

這樣子感覺最棒了

我還是喜歡一個人的自由

我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不用再跟別人報備

因為我只屬於我自己一個人

我想看帥哥就看

我想晚回家就晚回家

我想睡覺就睡

我想出門就出門

都不需要照別人的安排走

我喜歡這樣子的生活






專心唸書了

大學還在等我

怎麼能為一件不足為奇的事情

阻擋我呢!!!

我也不需要別人的安慰

反正....

我從來沒有投入過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