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與地獄。

今天化學週考

我都不會啦....

昨天應該看書的

但是......

我還是沒有看

早上一來就開始看化學

結果得了一個很ㄅ一ㄤˋ的分數

不是雞蛋噢˙0˙






第三節下課

是我跟小佩會去合作社的時間

一進去人蠻多的

结完帳後

就ㄉㄤ  ㄉㄤ  ㄉㄤ 了

我們又想加調味料

於是....

又耗了時間東加加西加加

一出合作社門口

小佩拿的湯麵滲出湯汁

手都沾到了

但是又燙

剛好被陳教看見

我們又被訓一頓

小佩回嗆陳教

結果中午下來罰站

不過   

嗆的好







下午芳紋找我

我很順手就搭著她的肩

他原本要偷親我的臉頰

結果....

我又剛好轉過去

就....

親到半邊嘴唇

天哪

我要給我未來老公的耶

芳紋一直說她會負責

嗚嗚....不可信(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