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大學 = 驕傲 !?

昨天翔跟大樹換了座位

我很不開心

因為翔會一直惡搞我

比如把紙條貼在你背上....-     -





換了座位後

我跟翔算是蠻熟的朋友

我一轉頭跟他說話

他竟然說沒大學的別來跟我講話

還做了一個牌子

真是可惡.....






今天我好像轉過去要講話而已

腦殘竟然嗆我

他說 你指考指報5科  怕你沒有學校讀

         何況稻江現在60分才可以進去

         我想你不用考了

我很不服氣的罵他    關你什麼事   ㄎㄠˋ ㄅㄟˇ

就這樣罵出了髒話

呵....

反正那種人也不值得用婉轉一點的語氣罵他

哼....

聽到肚子一把火

所以一整下午都再生悶氣

小個跑來問我怎麼了

唉....

我的語氣真是不太好ˊˋ






原本詛咒腦殘逢甲不會上

沒想到逢甲眼睛沒有睜亮

讓那種人上了.....

唉 讓你上去真是國家不幸

哼....

但是也不能嗆我們沒有大學的人阿

你又不是很聰明

只是那張嘴讓我很討厭  非常討厭

煩....

大家考上了我心情就很不好了

還在旁邊火上加油

去.....

跩什麼

就不要到時候我考比你好的學校(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