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wling Strike。

今天放學

小個找我去打保齡球

可惜 團長不去

於是....我自願去被電

小個 老杯 我 三人浩浩蕩蕩先拿我昨天拿去洗的照片

再走了一段蠻遙遠的路 

終於到達保齡球館





到了保齡球館

小個說 二樓有 章魚 文傑 毓傑 柏凱 大雕和他的女朋友

於是我們上去二樓

放眼望去

一堆醒吾的學生

看著他們打著撞球

突然看見熟悉的身影

嗄!?

原來是學弟

撲撲....原本想去打招呼

但是看到他跟朋友再一起就不好意思了





發現章魚 文傑好會打撞球

真是看不出來

呵呵....





小個催著我們去打保齡球

一下樓 買好了道次

開始了保齡球大戰

一開始我慘遭洗溝ˊˋ

後來還是沒辦法避免洗溝的魔掌

大概5點多

看到毓傑下來

他丟了一球

撲.....好像只打到一個瓶子

想說終於遇到比我還要爛的對手了

沒想到第二顆他竟然全倒

倒數第三句話我要收回來

之後他就搭車回家了





打完一局後

大家意猶未盡

於是又叫了一局

換我第一個丟

沒想到一丟Strike

哈哈.....大家都嚇傻了

真是太高興了

打到最後....

我是第一名

第一局我是最後一名呢





要準備拿書包時

咦 感覺手黏黏的

一開始以為應該是我喝布丁奶茶滴到的

走出球館後

ㄟˊ.....

不對

打開包包

我的天阿

我中午沒有吃完的八寶粥

竟然倒了

(昏倒)

整個包包都是黏的






回到家後

趕快把書全部拿出來

一本一本擦乾淨

唉....

可能是保齡球幸運過頭後

所得的現世報吧





不過今天很開心

打的好盡興

下次我還要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