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ㄌㄨㄛˇ睡惹的禍。

昨天到學校去看書

結果下午了.....

大家都在聊天

哈!我也跑去聊

不知道聊什麼....

開始討論起女人的秘密

宣妘(Helen)說ㄌㄨㄛˇ睡對女生很好....

我們女生聽的津津有味(我看只有我)

我都是很認真聽人家講的那種





到要睡覺的時間

我想說來試試看宣妘的說法

就真的那樣子睡了

一開始真是怪怪的

涼涼的感覺XD

後來很累就睡著了





早上....

嗯....感覺還好0.0

8點過後....

整個人都在不舒服

都是它惹的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