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化。

昨天上班超不爽的

怎麼說....?

是我心態問題嗎ˊˋ?

就是....

自從我被分配到抹土司、顧土司、顧漢堡後

就一直被老闆娘說 動作快一點

而且也被跟我一起弄得姐姐也說

還有還有假日來的姐姐也是、還有之前倒飲料的外籍姐姐也是

嗯...撲克牌阿姨也是啦!!(OMG)

我感覺最沒資格說我的阿姨也說我了

好吧!!我真失敗ˊˋ







客人越來越多

我整個忙到沒注意漢堡就烤焦了

老闆娘就叫我去後面看有沒有什麼要弄的

之後被外籍姐姐趕去外面把飲料上面的套子拔掉

快拔完後

叫我去洗盤子

就說這樣就算了

洗完後要沖水時

都沖了快4分之一

外籍姐解說要幫我沖

ㄎㄠˋ之前我刷的要死

結果要沖水才來幫我

當下就很ㄍㄢˋ

後來又被假日班的姐姐趕去抹土司那裡

在旁邊又說 東西來了要跟我講是什麼、動作快一點、嘴巴要笑一下不要那麼嚴肅

我想說做的要死,卻被妳們嫌的沒一處是好

後來整個都不想理他們講的話

就只點頭XD

快下班時

有一個中年人來應徵

嗯~很好,第一個被FIRE一定是我

回家後

我媽一直關心我

想說被FIRE,在去找別的早餐店就好






今天去

我不知道為什麼賣力很多XD

可能心裡還是不想被開除了

才做2個星期耶XD

今天只被說一次動作慢而已

哈哈!!超開心=)

然後就小小被說漢堡和厚片土司拿法錯誤而已

真棒了!

我越來越有信心了





創作者介紹

Memory,in heart

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犽
  • @@

    那你要繼續努力噢^^
  • 哈哈!!

    會的

    爲了"錢"字(嘆)

    memory 於 2008/07/30 15:2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