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胃王。

今天吃好多東西

我想體重也會等比增加吧!!

從早餐店帶回大杯豆漿和漢堡

回家時順便去家樂福買炸雞3個 一瓶奶綠 一條法國硬麵包




回家遇到可愛的小黑在門口等我= =

應該是從主委家都跑出來的吧!

小黑看到我一直舔

我還分麵包給牠

回到家後不到一小時就把早餐店帶回來都吃光了

洗完澡後

又把炸雞3個和奶綠也吃下肚

4-5點時,在啃法國麵包

啃了差不多3/10左右

快7點跟媽媽去夜市晃

又吃了蚵仔煎 吃媽媽豬排的半塊肉

要回家時 買了珍奶跟金桔檸檬

玩一下電腦

不知道哪個是誰喝到我半杯奶茶

於是只剩下半杯

我喝掉了= =





哈哈!!我要去參加大胃王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