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的關心,讓我恐懼!

 

 昨天上晚班到11點

等大夜班來點列管和交班

上班都要提早10分鐘到

大夜竟然11點多到{#emotions_dlg.emotion_008}

等他慢慢點完列管;慢慢數完交班的錢

已經快11點半了





外面下著大雨刮風

唉....打電話叫爸爸來載我

於是又在店裡跟大夜在聊天

回到家就差不多12點了





突然想起今天被改成早班

必須6點50分到店裡

天啊!!對我來說好痛苦

每次都是突然把我調班

碰巧都是前一天才跟你講說要上早班還是晚班

好不容易晚班適應習慣了

又調到早班

真是........非常.......的......ㄍㄢˋ{#emotions_dlg.emotion_001}






早上一進去店裡

大夜很開心跑出來

看到我 妳怎麼這麼早來

顯然他忘記我被調到早班了

我就跟他說 我被調到早班(嘆)

他只跟我講 真可憐 一直在做!!

心情DOWN到谷底

話說這禮拜我好像沒休假耶{#emotions_dlg.emotion_002}

大夜至少有休禮拜天

啊....快抓狂{#emotions_dlg.emotion_004}

 

 

 

點完列管開始頻打哈欠

真的超級想睡

但是......又不能睡啊

結果我進去倉庫拿東西

竟然看到店長在睡覺

還睡到打呼

很好....超級好....這就是老闆與員工的差別吧






中午快1點時

老闆說 看我一臉很累的樣子,叫我回家睡覺

痾.....

聽到這句話時

真的有被雷打到的感覺

心裡蹦出兩個念頭

第一個 真的老闆關心我

第二個 說不定要我走路

怎麼想第一個選擇佔心裡10%

第二個不用說了90%

怎麼可能老闆看妳累,就叫妳回家睡覺

然後我點完列管就收拾東西回家

最後....老闆也沒說 妳明天不用來這句話

這更讓我擔心吧!!






平時超嚴肅 超冷酷的店長

竟然要我回家睡覺(汗)

他不是被雷打到 

就是吃錯藥

要開除我直說吧!!!

不想受這種恐懼啊




明天還是會去

不過抱著會被店長要開除我的心情去(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