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未設定標題)。

 

從停止敲打發表網誌後

 

發生很多事

 

喜悲交溶

 

不知道該從哪裡開始打起

 

後台一推文章草稿

 

我該如何回憶起

 

 

累了!真的

 

上了社會大學後

 

我才知道人心的險惡

 

真的.....真的跟學校生活截然不同

 

打到這裡,我泛淚了

 

我承認我是愛哭包

 

哭,是種發洩

哭,是種情緒

哭,是種生活

 

因哭,我才會想很多事

因哭,我才會知道自己懦弱

因哭,我才認識真正自我

 

 

唉!太多事情從腦飛奔而逝

 

我該如何細細捕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