漸漸平靜。

唉...

 

最近...我真的只會 唉....

 

這幾天,一直會想著他

 

我的單戀症又發作了

 

因為他是第一個說我脾氣不好,卻又給我建議讓我改過的人

 

這種人,會聽我很多心事,卻會給我很成熟的回答

 

我知道這種人很多

 

但我是頭一次遇到

 

 

但是,就在我喜歡上他不久時

 

卻離開了!離開了林口

 

 

嗯,整個人真的DOWN谷底

 

 

可是,以他的種種跡象看來

 

我又是落空了!哈哈!

 

 

 

 

現在能不想

 

就盡量不想他就不想

 

一開始很痛苦

 

我相信我會被時間治癒好

 

雖然小個要我在等等看

 

但是,我想,機率不大了

 

 

感覺這種東西很難說

 

 

一切都將回歸平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