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可愛。

 

幾天前,有個常騎單車到淡水的男生

 

每天幾乎都在晚上10點左右就會出現在7-11裡

 

頭一次認識他的經過,哈,還真好笑!

 

我只記得被眼鏡叫去掃外面的地

 

邊掃,邊嘰嘰喳喳的抱怨眼鏡

 

那晚,他剛好騎車回來做在外面抽菸

 

他不說話,我還以為哪個頭上帶著頭巾,坐在外面抽菸的老頭子

 

哈哈!他沒有很老啦!後來聊天聊到他好像大我幾歲而已耶XD

 

 

自從那次聊天後,我在店裡遇到他

 

都會打招呼,有時候還會偷聊一下

 

 

 

後來,我跟副店上班

 

剛好他來了!我們就開始聊

 

聊到副店結帳結不過來,叫我名字才發現塞車了XD

 

然後就衝去櫃台幫忙

 

 

之後,他就去外面抽菸了

 

過了有段時間,他跑來跟我借支筆

 

心裡冒出大大問候 ?

 

只見到他往右邊走去

 

手上拿著不知道什麼粉紅色的東西

 

走回剛剛他抽菸的地方

 

開始寫東西

 

 

後來,我開始上架麵包,做些下班前要做完的事情

 

然後他跑來門口要我過去

 

只看到他拿張粉紅色的紙條給我

 

然後他就走了

 

 

我就傻傻站在原地

 

 

回家看紙條

 

看完後,我只能說他太可愛了

 

撲!太可愛了

 

內容就大概做個朋友

 

然後電話這樣

 

 

哈哈!!他好像忘記留他的名字了

 

假如我打過去,要找誰呢?

 

 

撲!!真CUTE!

創作者介紹

Memory,in heart

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馨嫻
  • 哇哈哈
    有人跟你搭訕耶~
    喔 老姑婆終於可以嫁出去拉XD
  • = =

    這是什麼話呀!?

    呿!是他們沒眼光,懂嗎XD!?

    memory 於 2009/06/19 17:51 回覆

  • RAT0321
  • 哈~
    妳打過去就說有沒有送外賣就好啦~
    恭喜妳
    幸福已經靠近妳
  • 哈哈!

    送外賣這個很讚喔!


    幸福!?XD

    哈哈!我還不夠格

    memory 於 2009/06/20 13:01 回覆

  • RAT0321
  • 每個人都有權利和義務擁有幸福的
    請你記住這一點OK
    沒有你說得夠不夠格好嗎!!!
    你是最棒的~
  • 謝謝你囉!!

    我會牢牢記住的!


    也會相信我是最棒的(笑)

    memory 於 2009/06/21 10:30 回覆

  • RAT0321
  • 嗯~
    相信妳很快就會和幸福相遇的
  • 小佩
  • 哈哈哈
    看完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很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