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體驗人情殘酷。

 

今天洛洛掌痞子

 

一路上很平順

 

 

卻沒想到換我掌車從三重騎回林口

 

卻發生大災難

 

 

 

新莊往泰山有一個很大的十字路口

 

車量已經媲美台北市鬧區的車量了= =

 

我騎過十字路口

 

明明看的時候是綠燈

 

當我過到十字路口一半

 

燈已經變橘

 

心裡真的超緊張想趕快過去

 

沒想到一台白目機車撞上來

 

後面一堆機車有沒有撞上來我不知道

 

因為我整個人愣住了

 

白目機車上的白目中年人

 

看了我一下

 

好像是他的機車勾到我的機車零件

 

白目人一直在移開

 

最後他就很粗魯的騎走了

 

我又騎了一下

 

ㄎㄠˋ一台汽車搶機車道

 

差點又撞上我

 

幸好神明保佑耶!

 

不然我回不了家了

 

 

 

 

邊騎邊找地方停車打電話給洛洛

 

ㄎㄠˋ一路上都紅線

 

啊~是怎樣

 

新莊市沒治安噢!都紅線不然就黃線

 

算了!既然這樣我只好亂停車

 

邊打給洛洛

 

邊檢查痞子

 

結果白目人的白目車拉扯掉我痞子的煞車線

 

整個人快氣炸了

 

真的是大白目

 

 

 

 

 

洛洛打通了

 

他說我可能只能殺後輪

 

要騎慢一點

 

後來可能太擔心痞子了

 

所以口氣不是說很好

 

 

很抱歉耶!!洛洛 

 

我還是很愛你

 

 

 

 

 

後來還不容易ㄍㄧㄥ到泰山了

 

你知道嗎!?

 

騎慢車 還要雙腳當煞車是多麼累

 

接下來還有山路

 

我快昏了

 

 

 

 

 

 

就終於騎上山頂時

 

有種感動的衝動

 

 

 

立刻衝去機車店幫我的心愛痞子檢查一下

 

好像師傅說是速度線壞掉,不是煞車線

 

我 。。。 無言了

 

一路上不敢騎快

 

就是怕煞不住撞到人

 

算了!這是老天要我騎慢吧= =

 

 

 

 

邊看師傅換速度線邊聊

 

我跟師傅說事情經過

 

他說是對方的錯比較大

 

因為他這樣算闖紅燈

 

ㄎㄠˋ我沒記他車牌

 

洛洛電話中有問我有沒有記車牌

 

我想是我的錯比較大 所以沒記

 

 

沒想到是反過來啦!

 

後來師傅有安慰我 你比較善良啦

 

 

他還指旁邊的機車

 

他說 你覺得這台車有沒有壞

 

我跑過看一下

 

我說 沒有ㄚ 很正常

 

他說 機車沒壞 人卻手腳骨折

 

我無言了!

 

我說 這麼嚴重噢

 

他說 你寧願車壞 還是人受傷ㄚ!?

 

我說 車壞,可是車受傷我也心疼ㄚ

 

他又指了一台在角落的車

 

他說 你知道那台車!他停在路邊無緣無故被車撞,還找不到人賠他,維修要4萬塊

 

我說 真倒楣!

 

他說 說不定那個肇事逃逸經濟有困難 所以他才逃

 

我說 這個修好才180塊耶 

 

他說 說不定人家就差這180塊,而且幸好你腳沒有放下來

 

我說 對耶!我腳放下來的話,應該換我去醫院了

 

 

師傅想要開導我吧!

 

當時真的很氣

 

聽完之後,反正我人沒事就好

 

180塊當作是經驗吧!!

 

 

 

以後騎車小心點

 

頭腦要放靈光

 

更要帶筆記本跟筆

 

可以記車牌號碼

 

 

 

下次我就再也不原諒了

 

我的痞子很可憐了

 

 

 

 

最後給撞到我的白目人

 

你是有良心的人,對吧!?

 

只是你當時不知道怎麼處理事情的,對吧!?

 

幸好你今天撞到是一個傻傻又善良的我

 

下次你可沒這麼好運

 

因為我要逼自己變聰明

 

所以下次不要讓我遇到你

 

雖然沒記你的白目車號碼

 

但是我記住你的白目長相

 

 

在告訴你一句話

 

人在做,天在看

 

你不要一直都這麼白目

 

你會下地獄的

 

回頭是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