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了你的夜晚,第二天。

 

早上一打開手機

 

收到你第一封問早的簡訊

 

很開心=)

 

 

 

忙著幫你收菜  偷客人

 

幸好沒有遲到

 

否則你回來 我會很努力的幫你"抓癢"

 

 

 

中午也不敢打給你

 

真怕你的手機被沒收0.0

 

我在午休時

 

還想到我的兒子

 

不曉得叔叔有沒有餵牠吃飯  幫牠擦尿尿 

 

不知道5天後

 

牠還知不知道我這個麻麻ˊˇˋ

 

 

 

打到這裡

 

我都不知道我自己在打什麼

 

描述一些零星的瑣事

 

 

 

但是

 

我非常的想念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