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了你的夜晚,第三天。

 

其實有時候不該認為事不關己

 

而就嘲笑別人

 

 

 

我還記得我在7-11的時候

 

致元被國家給徵召回去

 

一待就是7天

 

我們笑他

 

一個禮拜沒見,別太想念我們

 

 

 

 

他卻跟我們說

 

這附近有個常客

 

也是跟他同梯

 

剛好兩個一起被徵召回去

 

可是他女朋友一聽到消息

 

就一直哭 要跟他分手

 

 

 

我聽到就笑了

 

才7天就要哭 要分手

 

是沒辦法分開一陣子噢!

 

太黏對方了吧~

 

 

 

 

 

輪到這次換志駿被徵召回去

 

阿勒...

 

還真的很不習慣

 

沒有人陪我吃晚餐 散步 聊天

 

連捲捲也待在志駿家裡

 

 

重點是裡面用手機還得偷偷摸摸

 

因為我家駿子帶的是有照相功能的

 

怕被沒收  不敢拿出來

 

現在都在等待他使用公共電話打給我

 

傳簡訊也要逮到時間

 

 

 

我明白為什麼那個女生會哭了 會想分手了

 

因為很難連絡到自己喜歡的人

 

只好一直等待對方聯絡自己

 

 

 

 

 以後我不可以亂嘲笑別人了

 

因為會報應在自己身上=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