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款機快吐錢。

 

 

今天要去提款機提生活費

 

一日往常,把卡片放進去,按下密碼鍵

 

!怎麼沒有選金額的選項

 

螢幕大大顯示 [ 密 碼 錯 誤 ]

 

頓時,我瞪大眼睛

 

不敢相信我會輸入錯誤

 

再輸入一次還是一樣

 

志駿說了一句話 [你在輸入錯誤,會被鎖卡]

 

害我壓力好大

 

已經輸入兩次都失敗

 

 

 

這時警車緩緩停下來,停靠在路邊

 

警察伯伯別懷疑,這不是搶劫呀

 

我只是要提款機吐鈔給我

 

不然我要怎麼活下去

 

我才21歲而已耶~

 

 

 

最後,我決定換一台

 

說不定這台有問題

 

走到隔壁提款機,插入卡片

 

按了應該有80%成功的密碼

 

結果,還是輸入錯誤

 

天啊!我真的快瘋了

 

志駿說[ 幸好沒有被吃卡 ]

 

 

 

 

雖然不幸中的大幸

 

但是我什麼時候才想起密碼呀

 

我的辛苦錢~~

 

 

 

 

回憶在這懇求提款卡神

 

請今晚跟我說提款密碼吧!

 

 

 

 

如果祂有告訴我樂透開幾號

 

我在告訴捲捲去買

 

IMG_123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