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步打差,像郎謀。

 

經由禮拜天和禮拜一

 

我昨天才明白

 

每個人當下的判斷,不是百分百準確

 

 

 

我家小駿子就是如此的犯錯

 

也不能說他犯錯

 

畢竟.....聖人也會凸槌的

 

 

 

一向是小駿子為軍師的我

 

每次遇到困難或是一些決定

 

我都會問問看他的想法

 

自己在做下決定

 

有句話說

 

當局者迷,旁人則清

 

 

 

愛狗心切的小駿子

 

當小駿子知道他的爸爸把捲捲關起來,不讓他接觸

 

他自己卻做下一個決定

 

他要買一隻屬於自己的狗狗

 

原因是因為捲捲是他爸爸出錢買的

 

他想要靠自己的力量

 

買一隻新的狗狗;並要全心全意去養牠

 

 

 

當他把這個決定告訴我時

 

我很高興,他願意跟我分享他的想法

 

但是我卻不同意再養一隻新的狗狗

 

但小駿子不解

 

都愛狗狗的我們,我竟然會不同意

 

於是.....氣氛很差

 

因為想法出入,而吵架了

 

 

 

約在11點半

 

我打電話過去

 

不外乎我們平日習慣,請對方儘早去休息

 

小駿子悶悶的問我 

 

你沒有話要對我說嗎?

 

我說了,但是雙方還是各執意見

 

 

 

當你想要證明你自己有能力出頭時

 

別用錯地方

 

他人搶走你的東西

 

你千萬不要在買相同的東西

 

當下你會認為,你買的起;我也可以

 

導致若以後對方歸還搶走你的東西

 

而你卻有兩個一模一樣的

 

那請問....另一個你要做什麼?

 

 

 

今天前提是一個生命

 

你的薪水要支付這些開銷和生活費...

 

假如再讓你養一隻

 

你要從頭養起 飼料錢、預防針錢...

 

如果對方把狗狗還給你

 

你要付的是........加倍的錢

 

 

 

 

當自己壓力越來越多時

 

是想辦法一件一件解決

 

不是在替自己增加負擔

 

 

 

 

奇怪!昨天的我好成熟

 

嗯嗯~可能我的腦袋瓜覺醒了吧!

 

昨天講到自己也會鼻酸

 

哈哈!我也要好好努力

 

自己說的話,自己也要做到

 

 

 

 

幸好!有阻止小駿子

 

昨天他爸爸晚上就還他狗狗了

 

不然又多一筆開銷

 

我們不是有錢人

 

最後.....皆大歡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