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球白白。

 

 

自從我會騎車後

 

一年以內,遇到眼球白白的人不計其數

 

尤其是再每個禮拜一早上和禮拜五下午最為活躍

 

嗯嗯!!真的

 

 

 

今天下班

 

就遇到一群眼球白白中的魔王

 

氣死我了

 

公司靠近高速公路交流道附近

 

可以看見一堆卡車、BMW、賓士

 

你想看的都有...

 

尤其不管哪種車子

 

都愛跟機車族想路肩

 

奇怪哩~都給你們開就好了

 

害我要去跟人行道考平衡術

 

唉~害我家痞子在跟我抱怨

 

重點是好不容易通過了

 

偏偏又有一台休旅車黨在路中

 

真的是很.......圈圈叉叉

 

真想踢他車子一腳

 

但是回憶是個文明人,哈哈!

 

既然要我陪你等,我奉陪!

 

 

 

好不容易綠燈

 

超過那台休旅車

 

正高興之際,一台超長卡車硬要右轉

 

回憶旁邊有一台不要命的機車就這樣衝過去

 

回憶傻眼了~

 

可惡的事明明右邊還有來車

 

那台超長卡車硬是按喇叭 

 

要回憶讓她過

 

好吧!你的車子贏我了

 

回憶就默默認了

 

因為.....回憶還有一長串的人生要過

 

(臭司機少欺負女人了!)

 

 

 

這樣就通過交流道了嗎!?

 

NONO~前面還有一個超久紅綠燈

 

你看看,連看到紅綠燈的機會還沒有看到

 

就遇到兩個眼球超級無敵白的魔王了

 

這社會真的是很.......

 

 

 

 

身為台灣人,要為台灣加油!!

 

So...回憶大人不記小人過

 

剛好綠燈,騎上機車道

 

耶耶~終於在高速公路的上方了

 

偏偏就有一台機車眼白白

 

硬要騎到70-80超過回憶

 

喔~請小心哪!

 

下班真是超多這種飆車族

 

飆車真的不是年輕人的權利

 

回憶就有看過中年、快邁入老年的叔叔們飆車耶

 

好吧!回憶在此承認沒有膽子

 

結果那台眼白白機車停在前面的紅綠燈

 

哈哈!快笑死

 

飆在快,也是要停紅綠燈的啦~

 

綠燈後,他一直狂催油門加速

 

一溜煙騎的遠遠的

 

回憶在這裡要為他祈禱3秒鐘

 

要過年了噢!要過年了耶~   ..........

 

 

 

 

終於看到公車總站了

 

耶~代表回憶家快到了

 

有一台轎車還不到公車站就一直打右轉方向燈

 

回憶覺得奇怪,他是要停車嗎!?

 

因為旁邊有一排空蕩的停車格

 

回憶放慢速度

 

結果他是要跟回憶同一個地方右轉

 

他剛好前面有台車停紅綠燈

 

想超到回憶前面搶右轉

 

結果.....剛好回憶騎在他旁邊

 

他快把回憶嚇死

 

因為他車頭跟我插頭

 

差5-10公分的距離

 

含恨的看著回憶騎過去並且右轉

 

為什麼回憶會說他含恨呢!?

 

因為回憶習慣再我家前一點點的小路口右轉

 

離小路口約100公尺

 

但是回憶貪圖方便

 

因為我不想停紅綠燈,而且還要迴轉

 

結果那台含恨的轎車

 

故意離我停下要左轉的地方還有100公尺

 

一直按喇叭

 

真是....超級無敵霹靂motorcycle

 

 

 

你看 你看 你看看

 

以小人之心,妒君子之腹

 

臺灣怎麼出這種人

 

真是小氣鬼

 

比回憶肚子可以撐竹筏還要來的小

 

回憶想那台含恨轎車

 

肚子應該只能裝浮木吧!!

 

終於有人肚量小到超越回憶了耶!!超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