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心轉彎!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情

 

不管好的、壞的

 

都讓我有些領悟

 

 

我真的感謝上天

 

安排了貴人在我人生旅途上指點我、提醒我

 

讓我知道想要一步登天是不可能的事情

 

讓我知道抱怨、憎恨只會換來更不好的結果

 

何不如放輕自己緊繃的心

 

深思熟慮的思考每一步

 

俗話說: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人不轉心轉

 

 

 

我是我這群姊妹第一個走進社會的

 

在她們享受學生時光時

 

我正在埋頭苦幹的為我將來打拼

 

我真的覺得何不當初好好努力讀書

 

導致自己卻這麼狼狽

 

但是,現在!

 

我可以對我自己說

 

現在擁有的一切

 

雖然這段路走的不是很順遂

 

但是我卻學到了學校沒有教的事情

 

凡事先苦後甘

 

我要好好努力耕耘

 

未來將結出甜美的果實

 

我衷心期盼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