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約的防衛心。

 

在大學裡認識的朋友-采鈴

 

他的個性很像我的高中姊妹們

 

雖然她們現在各有所志,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

 

我們很少碰面聊天

 

但我們都知道彼此的心是連在一起

 

現在每天下班後去上課

 

回味著自己在高中時與姊妹相伴的時光

 

可見,我還是真的很想念妳們,但又不想打擾妳們

 

 

近日,采鈴她已在目前任職公司離職

 

因從她的抱怨裡她的公司不算是不好

 

而是他的老闆缺少果斷性及適時善待員工的心

 

 

 

最近她說有間xx科技公司找她面試

 

說那間公司屬性與我目前任職的公司相同

 

問我曉不曉得那間公司好不好

 

當我看到手機收到app那剎那

 

我才明白約她來面試竟然是我的公司

 

我知道我公司目前有在徵職

 

但不知道這麼有緣份邀約我的朋友來面試

 

我.....開始爭執了

 

內心的惡魔與天使在爭鬥著

 

一方面希望她來我公司這邊 有她的陪伴我也比較不孤單

 

另一方面我曾有被工作夥伴加私底下很好的朋友背叛過

 

在實際面想當然爾我真的不希望她來到我的公司

 

平常上課時有談論到各自公司的事情

 

上班承受的壓力 下班後當然要找機會釋放一下

 

若她把我說的好與不好說出去

 

那我就真的大完蛋了

 

畢竟那種朋友的背叛真的不是滋味

 

為了避免日後的夜長夢多 我一直在探她的意願

 

最後....我似乎放棄了!畢竟這是人家的人生 上天的安排

 

人不能逆天

 

那就順天吧~

 

也因這件事情 把自己弄得心神不寧

 

何不嘗試去承受

 

但若她的來了!嗯~就只能當一般同學同事了

 

因公司有些禁忌那就是討論公司上事情

 

進而說到好與不好

 

若真的那天來臨,我只能對自己下封口令了

 

對自己才是有保障的上上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