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向未來。

 

突然開竅發現自己的死薪水越來越不能滿足自己

 

應該說我要更多在更多

 

但總是不能叫我做非為非作歹的事情吧!

 

因此,我去開了一個股票戶頭

 

要讓自己除了規律上班族生活外,還有點額外收入

 

 

每天定時要關注現在股票走勢

 

回家與媽媽討論未來趨勢

 

畢竟目前我還是不懂該如何看起

 

但是,我一定要讓自己過得更好

 

痛下決心好好認真研究一番

 

 

未來結婚我可不想當米蟲任人養

 

應該說我們女人更要有決心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而不是在依靠男人的圈圈裡

 

相夫教子一直以來都是女人該做的事情

 

但是我也沒有說不做,而是要做得更有尊嚴有自信

 

而犀利人妻真的是一個非常好的例子

 

掌握在自己的手上的東西才是最實際最真實的

 

努力還要加上點運氣

 

讓我能找到一個績優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