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

今天跟稀飯一起去世貿資訊展,結果要坐捷運時,稀飯遇到怪老伯,

那個老伯說:小姐!可以給我50元嗎!? 稀飯說:做什麼!?

老伯說:我要吃飯 稀飯說:沒錢 好點點點的對話,不過好爆笑,

我快笑到肚子痛了@口@。後來很開心的到世貿,很開心的進去,卻

很不高興的離開,原因是,我只想拿贈品而已阿!卻再裡面一直被擠

幾的我都快變成餅乾了,無意間晃到EPSON,然後看到他家的熊

熊,好可愛!然後就跟稀飯一起去奮戰拿贈品,結果無言的來了,一

堆男生一直搶,天ㄚ!那嚜高搶的到才怪哩XD,後來有個女生,把

我從最後一排擠到前面第二排,把我擠到前面也沒有拿到贈品><,

今天最大的收穫是一堆宣傳單子,嗚嗚!怒阿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