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羞。

今天好丟臉呀>//<,剛剛放學,領帶亂繫被主任抓包,結果在旁邊

打好才能走,嗚嗚!後來想說偷懶些過馬路,結果結果,我過到對面時

發現我的運動外套怎麼不見了,請朋友幫我找,結果掉在馬路中間,

我朋友叫我過馬路去撿,結果有台車子差點把我的外套輾過去,當場傻

眼,後來趕快過馬路去撿,結果國中部的小弟弟幫我撿回來到對面,害

我卡在馬路中間,哇!突然發現人在馬路中間超帥的,後來快跑到對面

我朋友都說好丟臉喔!一堆人在看我們>//<,阿!別看阿~"~

我...知錯了!嗚嗚!好丟臉喔!-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