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

今天跟瑋梅去五分埔玩,天阿!她竟然不知道路,我們一直問路人,問

是問到了!不過可能太早去超級冷清= =",結果我耍了小脾氣,走

了那麼久,竟然到目的地人煙稀少,害我好怒ˋˊ ,後來我們就在捷

運站罰站,站了超久,大概20~30分鐘左右=3=,最後還是跑到

西門町晃晃,到了西門,一堆堆情侶,阿阿!!好無言= =,原來大

家是想趁平安夜好好渡過,今天的人潮比之前假日的人還要多更多,有

點擁擠。後來晃到德德小品集,剛好遇到他們的出清日,哇!一堆可愛

的商品都很便宜,我跟瑋梅大肆的搶購一番,最後滿足的離開,我們一

直晃來晃去,吃來吃去,結果身上的錢都花在食物上面= =,呵呵!

沒辦法,好吃的東西難以抗拒阿>~<,後來要回家時@口@,看到

國中同學霖&臻,嚇了我一跳,臻還是一樣的正,剪了短髮魅力不減阿

!後來,走到公車站時,好餓= =" 於是又跑去吃關東煮,呵呵!

我們坐在等候公車的位置上吃了起來,結果路人一直看我們,後來有2

個男生經過我們面前,前面的男生說好餓喔!隨後就進去7-11,我

們吃完後,從7-11經過,看到剛剛說很餓的男生,再吃關東煮,有

點傻眼。結果等了又等,公車終於到了,我們上車後看看戰利品,過不

久我們都睡著了,呵呵!睡到泰山才醒哩XD,不過今天很快樂,收穫

好多呀~開心開心: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