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到校自習和重補修的最後一天

所以班上有人帶影片來欣賞

我們看了終極警探4.0

噓!!Do not teach to other people!

這個是盜版的(!)




中午 看見怡文 小佩

在看以前學長留下的電腦的影片

好奇心驅使

看了 阿阿!!(大驚)

這是什麼

像是A片的東西

可是他們說是電影

結果不知道怎麼搞的

我也一起看XD

後來LB也過來

他也嚇一跳

也在看

結果4個女生在看似A也不是A的影片




下午看電影

發現老師的電腦好高級

用最新的visa呢!!(羨慕)

看片途中

出了2次錯

一次是電腦沒電

一次是盜版片問題

雖然是盜版的

但是幾乎全班一起看影片的機會不多

很珍惜大家一起看的回憶呢!

這部片 很棒!!

布魯斯威利演技很棒>o<

還蠻喜歡他的電影

他的電影總是帶給我意外的驚喜

像是 開車撞飛機=口=

在現實中不能想像吧

可是 他在影片中做到了

整個讓我愣在那裡




回到家後

差不多6點了

呵呵!

走到家門口

故意按電鈴

媽媽從監視器看見我

媽媽很像小孩子

他學我 要說通關密語

我從小佩借來的扇子上

寫著 [放肆] 兩字

放在監視器給媽媽看

媽媽不知道該氣 還是該笑呢!!

他還說不幫我開門

我從監視器前面 指著打開的門

對著看監視器的媽媽 哈哈大笑

該怎麼說呢 這是遺傳嗎ˇˇ

我們母女總是在做傻事情

但是 這是一種很快樂的回憶呢!!

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