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山茶&我 圖書館記。

今天睡到很晚起床

想說補打畢旅的網誌的!!

高山茶即時通密來說要不要去圖書館

一開始猶豫一下

因為昨天才回到家捏!!

後來答應了

發現手機没電

開了一整夜

耽誤一些時間充電





坐車到麥當勞後

高山茶騎機車來@口@(驚)

一開始愣了一下

後來到圖書館附近吃午餐

我快餓昏了

早餐沒吃XD

一邊吃一邊聊

原本想說我會吃第一名的

因為高山茶點大碗的

沒想到 我竟然吃最後(驚)





進自修室後 就看書辣!!

算到最後 都不會了XD

高山茶順便交我 還附加ㄉ一ㄤ我幾句

呵呵!!這麼久沒見 竟然還有話可以ㄉ一ㄤ(嘆)

後來遇到吳宏彬@口@(驚)





大概5點就離開圖書館

因為高山茶要補習

原本要去吃飯的

後來中午吃的那家沒開

所以 他要去補習班附近吃

然後去牽車

想說要逛新莊夜市的

忘了他要補習

他還要我去試聽ㄌㄟ

打死我都不去XD

因為我要看劉伯溫

他說看什麼劉伯溫 很台

我說你看什麼電視

他說天下第一味

二話不說回他一句更台XD

後來他技術騎車很濫耶

一直煞車撞到他的安全帽3次XD

還載我到離麥當勞很遠的地方 要我在那等車

超級無言 後來跟他ㄠ到在到920就好

他還不忘ㄉ一ㄤ我= =

等車等到快瘋了

我看著對面的雞排店 一邊猶豫要不要買

可是買了就會變胖

不買肚子又餓

結果...結果...

沒有買 呵呵!!因為公車來了XD

回到家後

媽媽竟然没煮晚餐

痾!!早知道...早知道買雞排吃

阿~~嗚嗚(泣)

後來媽媽載弟弟回家時

有順路去買

不然 我就餓扁了T^T

總而言之

畢旅的網誌又要延期摟XD

還有 未滿18歲 請勿嘗試駕駛機車唷!!˙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