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錯了,原諒我。

今天考模擬考

第一堂考國文

都沒把高山茶的話聽進去

因為...作文題目青春寫不出來

到現在我還不知道我到底再寫什麼

所以...高山茶 原諒我呀T^T





再來考英文

這次有聽噢!!

不過...我都看不懂

最後好像是猜完了

辣椒一直再後面弄我

我們考到一半

還聊起天來了XD

呵呵!!因為寫到快睡著了

過不久

小佩也加入我們在玩

整個教室只有我們這麼大膽拔XD





某節下課

主任說今天要延晚

阿~~(打擊)





考到7點45分應該是背著書包回家看劉伯溫的

結果要留到9點15分

外面天這麼黑 風這麼大

差點我的小雨傘要開花了

好不容易有一台公車來

要下車時後

阿!!!!我的月票不見了

身上只剩8元

整個就錯愕

司機也看的出來我一無所有了

就放我下車

結果下車後

不信!!!在翻書包找

然後 月票...黏在書包上

司機!!!你是個好人T^T

下次有遇到的話

在...給你剪一格拔(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