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先生。

今天體育課玩的很high

跟商科學妹打球

打到都快熟了(笑)

在打過程中

我們都很快樂

因為辣椒 小黑 我 三個在鬧

有次小黑傳球傳到對方手裡

我:相公!你...(泣)

小黑:...

我:你...竟然外遇(怒)

辣椒跟小佩還有學妹們在笑

整個就很爆笑








打掃時候

嗨嗨女孩來看我在做什麼

我正好在畫書包上的塗鴉

他在我書包補上 Hi 這字

然後我就說你是Hello!小姐?

我:你應該是教室門口跟每個進來的同學說 歡迎光臨

嗨嗨:你先示範(把我拖到門口)

剛好子翔進去

我:歡迎光臨

子翔:原來你改行辣XD

我:痾!快走(怒)

我:這樣會不會呀? 換你說

嗨嗨:我指定人你再說一次

剛好小佩也湊熱鬧

我:痾!還要指定

後來ㄌㄨˊ很久

嗨嗨:等等堂來 你就說

我:又跟他不熟

過了很久

堂走進去

我:歡迎光臨

堂那時再跟別人玩

以為他沒聽見

結果他說他有聽見XD

照片怎麼弄就是怪字

圖片太小了

請自備放大鏡噢(笑)





上數學課超級HIHG

數學老師在說他國中的事情

整個讓我們吃驚卻又很開心

他說沒幾題

又開始說他的事情

整間教室都是笑聲

我想 我愛上了數學課了(笑)





颱風要來了

很開心

但是別放到假日呀T^T

讓我們學生也休息一天拔(嘆)





唉!都沒有帥哥可以看了

上次看到新莊男

但是感覺他品行不好

還插我的隊耶(怒)

花漾男好像死會了(嘆)

涼平店員都沒看見了

捲毛男也沒有看到過

怎麼大家都跑光光辣(嘆)

沒關係

有失去才會得到

呵呵!!

那表示我可以在看更多帥哥摟!(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