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戰勝友情。

今天快走到公車站下了大雨

好險!有帶雨傘




遠遠看走了一台

想說新莊男應該走了拔(嘆)

後來 又來一台公板

看到新莊男有上車

輪到我上車

竟然...竟然...看到台客男

天ㄚ!!這是什麼世界呀

趕快 迅速換站的位置

不換我會倒楣一整天的





下公車後 看到嫻

結果他說他不能陪我去買早餐

因為芳紋買了麥當勞等她

結果

買完早餐 鞋子都濕光光了

孤拎拎的走在路上(嘆)




下午國文課

大家很HIGH

因為在一節課就放假了

上物理課老師講解完

就讓我們自習

我們廁所3人幫又跑去廁所混

成員有辣椒 小佩 我

要去廁所途中

還偷偷瞄了花漾男

發現他剛睡醒XD





放學時

學弟說要載我

結果 我就這樣被載了

芳紋 阿冠 跟宜靜

就說我這樣子給別人載

很沒有危機意識

阿!我真的沒有想那麼多

其實學弟人很好呀!!

總之 我會注意的





颱風節快樂!!

節慶裡新加入颱風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