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thought I was insane。


今天很早起床 

很早搭上公車

也沒遇見新莊男






做教室佈置時

我一直在鬧

一下鬧小佩

一下鬧cc

一下鬧嗨嗨

他們都建議我去看醫生

其實也時候我覺得我好像並不輕哪

也許這就我的本性拔!






今天上生物課做實驗

我跟小佩自告奮勇要去幫忙倒化學藥劑

做起來很輕鬆 也很有趣

但是化學計算題

我想....我的興趣會減弱拔!






延晚也都不想看書

跑去跟嗨嗨聊天

結果聊到手機

連子翔也加入話題聊

越聊越起勁

看書!似乎都拋諸腦後了

結果一下子就9點15分了

唉! 過真快

書都還沒有翻一頁呢!

現在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學測剩下106天了!!

我都沒有要考試的感覺

我到底在做什麼阿!!

希望我趕快清醒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