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幼稚為主。


今天辣椒在跟我玩用袖子打人遊戲

我們玩的很瘋

玩到在教室跑來跑去

後來辣椒一直弄我的頭髮

我也不甘示弱弄回去

從教室玩到走廊

最後被小佩拖去老師辦公室放東西

下課我又跟辣椒再打來打去






下午乖乖的弄我的"通心麵"

話說是昨天晚自習跑去辦公室做的產品

發現 我的渝式通心麵還蠻耐看的嘛

有些人還問我說那個是什麼?

我........(無言)

總不能說這是偷懶下的發明拔!!





上次拍的畢業大頭照出來了

辣椒一直說我的臉大又黑

可惡!!哪個人不是臉大呀

大頭照咩XD

可惡!!臭辣椒一直ㄉㄧㄤ我

後來又開始戰爭了




上物理課

老師說完題目就放我們自習

我又去弄我的通心麵

突然眼睛飄到飲水機那

看到小多跟嫻在裝水

想說來嚇嚇他們

輕輕走到飲水機旁

大力敲飲水機說:同學,上課時間噢!

小多整個嚇到

畫面整個很爆笑

打掃時間小多跟嫻來找我復仇了

我們在走廊上玩

玩到教室又玩出去





今天真是很快樂

哈哈!!!一直在玩

你是高三生嗎?

Oh~我是國小生噢!!(自問自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