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lpitation。

今天很晚起床

到了樓下大門才發現忘記帶月票了

趕快又衝上去拿

一路上用趕的才到公車站





遠遠看了一台公車開過

心想:完了!5天值日生

發現新莊男也在等車

平常認他都是看鞋子說

他以前都穿咖啡色的

今天穿白色

害我認不出來

等了很久

一直在發呆

公車緩緩開過來

這次很幸運

有擠上公車

平常都是我被擠下來

抬頭一看

跟新莊男面對面

他站在階梯上的地板

我站在階梯上

後來有人上車

我就往上走

然後......跟新莊男距離好近





要下車時

有一個同校女生不小心輕輕碰到新莊男

女生好像不知道碰到他的樣子

只見新莊男用力擦著他被那個女生碰過的地方

看到這一幕

整個人愣住

後來避免碰到他

我抱著書包下車





要上體育課之前的下課

找小多跟嫻陪我去交簡歷

回到教室

半個人影也沒有

我傻傻的走道辦公室問老師他們在哪

因為體檢也在今天或明天要檢查

老師說不是在4樓就是在上體育課

我ㄧ開始跑到4樓

結果跑錯邊

又下樓

從另一邊上去

看到4個糾察坐在門口

一個起來問我要做什麼?

我說我們班有沒有在裡面

他就問班級

後來查到是明天才要體檢

痾......(無言)

後來又跑到體育場

他們都罵我傻





下午去樓下看展覽的書

發現有美味關係跟旅行日記

阿阿~~想買呀

明天再帶錢去買好了





延晚整個很優閒

老師提供的阿華田

還有去合作社買的可樂果

哈哈!!就這樣邊寫遲交的作文一邊吃

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