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更新

最近想說抓到時間來打網誌....

結果....每次都忘記

一直想說要打

但是有時間時...

又想明天在打

每次都這樣子想....

所以....拖到這個時候






之前在家裡大門外

遇到一隻小黑狗

當時.....

替牠取了一個名字 [  小小黑  ]

哈哈!!還蠻可愛的名字

牠從家裡跟到公車站

我要過馬路時...

牠也跟著我

直到快要到公車站的十字路口

牠過馬路太快

跑到7-11裡面去了XD

我還在外面等了牠一下

結果.....

公西-板橋從我面前開過

從此....

在遇到 [ 小小黑 ]  就是我追不到公車的時候了

最近幾個禮拜....

都沒看見[  小小黑  ]的蹤影

還真的蠻孤獨的.....






某天起了大早

好不容易趕上新莊男時常撘的那班公車

結果....

我看見不該看的動作

只見那台公車快要滿人了

新莊男好像怕自己撘不到那班車

結果.....看到他竟然想用手去推走前面跟我同校的女生

不過只是輕輕推

那個女生沒有發現

怎麼碰巧我都看見新莊男不軌的意圖呢






最近的幾天....

又開始跟公車拼命

因為我又開始撘很晚班的公車

要拼到新莊男常撘的那班公車

等了蠻久的

公車緩緩駛來...

心想新莊男已經搭上一班走了

正巧....天橋前的十字路口紅燈

碰巧看見新莊男跑向我搭上這班公車

他揮著手 

意是要上車....

但司機卻沒開門

心想....

也許這是他之前做了不軌的動作

所獲得的報應吧!!!

正開心之際

新莊男跑到下一站攔下公車

好顯他有攔到公車

因為我到班上剛好7點20分

若新莊男沒有攔下....

他將會遲到

因為林口距離新莊還有一大段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