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GO!保齡團。

今天起了大早

因為....

要去學校上物理課

其實呢!!

是自己平常不用功

導致被當掉...

然後....來學校付錢看老師的





早上寫寫老師發的學測考題

再來就在自習

不過大家幾乎都在聊天XD





中午....

耕馨提議去吃50元的牛肉麵

很大一碗

吃完後肚子整個很撐

後來去玩投籃機

但是人很多

耕馨跑去玩測力氣的遊戲

套著拳擊手套打目標物

然後....

差點破了紀錄呢!!

真的很可惜





後來大家跑去打保齡球

整個有點蝦

穿著制服直接去保齡球館

大樹還騙我

說他會一直洗溝

結果.....只有我害他那球洗溝外

再來都沒有洗溝ˊˋ

打完後...

大家還意猶未盡呢!!

我一直在吵下次還要再打

真不曉得我是來上課的呢!

還是來打球的呢!!(笑)





後來跟大樹組了個團

名稱是 洗溝團

哈哈!!當然他是團長 我是團員摟˙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