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平安夜。

今天英文課

聽老師講課聽到快睡著

呵....

突然(!)

老師突然叫到1號

整個驚醒過來

以為是要回答題目

沒想到是抽中英文老師的聖誕禮物

真是一點fu也沒有呢ˊˇˋ

不過....

還是很開心!!

因為今天會得到兩份禮物(笑)





第七節下課

跟小佩去合作社買飲料喝

今晚要吃雞排

所以....買點飲料來配

結果.....

突然 [ㄅㄥˋ] 一聲

原來是學校再放煙火

很美....

但是天氣真不好

因為天還蠻亮的

看到快結束時

跟小佩走回教室





班導到班上後

開始準備交換禮物

很怕我的禮物是裡面送最不好的

逸文送我周渝民(仔仔)的改版CD呢!!






那時在博客來看到時很想買

但是看到價錢快400元時

唉....(搖頭)

收到禮物時

很感動呢!!!快哭出來了

我真的好愛哭噢ˊˇˋ





回到家後

一直播放著仔仔的歌呢!!!

真的很開心˙ˇ˙



抽中英文老師的禮物





應該是沐浴組合吧!!!

感覺很高級呢!!

等學測完

好好享受泡澡的味道吧=)

對了....

班長還發了園遊會帶院童的糖果呢!!!





然後....

看到小黑集到裡面糖果不同的組合時

害我也很想收集

結果....

小個通通送給我XD

所以....不費吹灰之力得到(笑)



今年是醒吾高三最後一個聖誕節

很開心也很溫馨

是一個很棒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