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做什麼阿。

今天考試都開始發了

化學剛好錯老師要打的題目

就一題題目....

真氣....





下午軍訓課

剛好全班女生中我又不及格

又被打

超氣...





要回家時發現月票沒有帶

跟小個借10元回家

要下車時

發現手機沒帶

手上拿著小佩給我的暖暖包

話說暖暖包從早上弄到現在

原以為我跟媽媽會有心靈相通來接我

沒有想到不管用

冒著寒風走到下一站

看到7-11好感動

因為實在很冷

剛好有一個學生看到我走來

他還讓一邊

以為我是哪來落魄的流浪小妹

看到電話....

嗚.....

好感動

幸好有帶IC卡

我:[ 媽媽 ]

媽媽:[ 嗯? ]

我:[ 我在...... ]

IC卡跑出來(無言)

再重弄一次

媽媽:[ 你在哪? ]

我在:[ 我在.....7.... ]

IC卡又跑出來(泛淚)

後來對著IC卡說話

然後.....還親他一下XD

又再弄一次

我:[ 7-11  7-11  7-11 ]

媽媽:[ 噢!在7-11噢 ]

我:[ 嗯!對 ]

可惡!!

想說怕會掛斷

一直重複7-11

結論是.....對IC卡說話真有效





等媽媽的時候

看到一隻黑狗

看起來很像小小黑

但是比小小黑大

牠看我    我看牠

結果牠走到7-11電動門口前

但是門沒有開

牠又看我    我又看牠

後來....有人進去了

牠也跟著進去了





過不久....

牠又出來了

跟在一對情侶後面XD




看到熟悉的車子出現

原來是爸爸載

回到家後

真是感動

看到媽媽在看電視

跟媽媽哭訴一番

媽媽聽的哭笑不得XD

我都這麼難過

媽媽還笑的出來

哼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