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6點多,我很香。

今天下午欣嫻和佑鍶要來逛家裡附近新開一家的家樂福

我們先去微學館買我要用的東西

之後呢....

3個笨蛋喝有加珍珠的飲料

等公車等了很久

好不容易來了一班公板

結果佑鍶說人很多

當公車開過我們面前時

看到公車後面還有位置坐

天哪....

又要等好久





再等公車我又開始亂亂說

嗯....就是腦筋想到什麼就說什麼

我還免費唱歌呢....

欣嫻不捧場

竟然說魔音傳腦

去去.....





終於公車來了

很開心上了公車

我又開始搞笑了

跟很熟的朋友在一起

真的會壞了我的形象呢ˊˋ






到了家樂福

要不要推車子夠我們想了一分鐘XD

最後還是推了

逛逛逛.....

....逛逛逛

佑鍶看到零食就欲罷不能

欣嫻一直看著巧克力

最後欣嫻因為要減肥

就放棄了





我們逛到一個賣香水的地方

看到一瓶香水的瓶子很不錯

於是聞了聞  搖一搖  噴了噴

阿阿....讚 

欣嫻冷冷說那是男生用的香水

痾....有點傻眼

我就在旁邊鬧他

一直說你看很香耶....

我看了同款的男性香水

換不同顏色又噴了一下

ㄨㄚˊ  好香

又換另一種

這次趁欣嫻在看香水不注意時

偷噴了他一下

哈哈....他嚇了一跳

開始霹靂啪拉罵我

不過真的很好玩

玩到最後我身上噴了5種香水

哈哈....




後來跑到佑鍶旁邊

讓他聞聞我的香水味

結果他聞味道後震了一下

趕快跑走

後來我們在玩追逐戰

追到後來

我跟佑鍶在討論要不要買茶凍而花了5分鐘

有點好笑

最後我們買了2種口味




走著走著

佑鍶說 [  剛剛有個阿伯從我旁邊走過

一直說什麼味道那麼臭 ]

我聽到快笑翻了





结帳時我都不敢痛做太大

不知道這樣還是不是有味道傳出來

餘光看見對面另一個服務員看過來

哈哈....害我好害羞

真的有尷尬到XD

可能....太香了吧





打了電話回家

怕媽媽收走了我的晚餐

咦....竟然姑姑在我們家

而且媽媽也還沒回家

索性買了一碗ㄘㄨㄚˋ冰回家吃

等ㄘㄨㄚˋ冰時間 

突然聞到我身上的香水味

天哪....

怎麼那麼臭阿XD





要上手扶梯時

媽媽打來

什麼....他也要吃ㄘㄨㄚˋ冰

只好又跑回家去買

老闆看了我還笑了笑XD





快到家時

突然ㄘㄨㄚˋ冰的湯匙掉了

彎下腰去撿



我的左肩香水味道好重阿

聞到後頭有點昏昏的

我快昏倒了....

我需要CPR只限帥哥使用





回到家

立刻給姑姑聞香水味

他一直叫我走開

真的很好笑

只有我媽媽

怪怪的

我給他聞

他竟然說好香噢

去哪裡買

天阿....

這麼濃的味道

他竟然喜歡

時間久了....

噢....好臭

哈哈!!!

這樣才算正常嘛!!!

這麼濃....還喜歡

就不得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