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師宴。

補(6/9)

今天謝師宴

昨天一直想衣服要穿什麼

跟女生們都說我要穿吊帶褲

又不能不穿

因為mm來了

真是煩....

最後.....來是帶了吊帶褲來換





到了學校

天啊....

大家都穿很正式的衣服

襯衫加上牛仔褲

在看看我的包包

裡面是吊帶褲和T恤

真是不搭尬....





中途怡文一直叫我換衣服

因為我穿運動服到學校

想說在學校換

因為....想低調點

終於....

該來還是來了

硬著頭皮換吊帶褲

走進教室就整個尷尬到極點

幸好沒有人說什麼

不然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後來我們撘遊覽車出發到謝師宴目的地 - 凱薩

一進去....

ㄏㄡˊ   讚

燈光好 氣氛佳

後面的餐點更讓我注目

哈哈....

後來晏安拉我下去一樓

說要邀請老師

一開始很不情願

因為站著有點無聊

後來耕馨 力瑋也下來邀請老師

後來我跟耕馨在研究路上和近來飯店的哪個女生正

因為.....

太無聊辣....

最後.....還是逃到會場去





老師幾乎都到齊了

宴會開始

耶!終於可以吃東西了

真是開心





我們這桌人都跑光了

剩我ㄧ個

真討厭.....

都是mm害的





晏安回來陪我聊天

結果我們肚子又餓了

去後面拿東西吃

看到團長在煮滷味

哈哈....

湊個熱鬧

最後在後面開起小趴來了

越來越多人

大家坐在地板上吃著滷味

真是有趣

後來老師陸續開始唱歌

每個都唱的很好聽

輪到鴻特時

小趴立刻散會

團長叫我把碗拿去桌子放

剛好服務生在收

我慢慢拿起來

放到桌上

他好像愣了一下

他彎腰看我在槓麻

天啊.....

丟臉

我又把飲料和水果給拿上來

然後尷尬快速跑開

鴻特點了"我只在乎你"的歌

真的有點像畢業的感覺

鴻特邊唱邊哭

聲音都哽咽了

但是我們畢業生呢

情緒依然high





謝師宴很圓滿的落幕了

大家情緒依然高漲

原本要去飛龍的遊樂場

結果有些人包刮我沒有帶證件

所以....不能玩通霄

只好去好樂迪唱歌

要去飛龍途中

天啊....

我是來走路的

跟男生一起走

走到迷路XD

最後還問人  OMG






到好樂迪

就開心唱歌辣....

10多個人去麥克風才2個

我都是搶不到的那個

只好聽別人唱

聽累了  就睡覺XD

最後終於等到我們BOWLING團歌"妙妙妙"

太久沒唱歌的節奏我都跟不上

只有快結束的時候最後妙妙妙時

剛好跟上







就這樣唱到早上5點多

回程時....

5個人擠一台計程車到醒吾

我只好等公車回家

因為計程車太貴了

公車怎麼等就是等不到

剛好媽咪打來書要載我

嗚.....真是感動






回到家感覺真好

換好家裡衣服後

躺在床上

不到10秒鐘就睡著了

快到12點時醒來

叫醒我的不是鬧鐘

而是家裡附近的工地的工人聊天聲很吵

把我吵醒

洗個香香澡....

照個鏡子

天哪

那是誰ㄚ

黑眼圈整個很黑XD

於是拿媽咪的眼影把它塗白

效果真棒





出發去醒吾高中參加我人生中第三次畢業典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