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典禮。

補(6/10)

一大早的折騰

我還是很high到學校

一路上聽著mp3哼著歌

真是很開心






到了公車站

有點冷清

對噢!現在是下午2點多

太陽好刺眼

不久公車來了

找了個靠窗的位置坐下

天空好藍

太陽好亮

整個暖洋洋的

我喜歡=)





到了學校

哇!
心裡只有這句話"我終於要離開"

一到班上

延續著簽畢冊的活動

3點到了

帶上印有"畢業生"的胸花

真的超級開心






後來下去集合

天啊!

太陽真大

沒一會我都流汗了

後來跟怡文跑去合作社吹冷氣






進去禮堂

開始預演

真的好無聊噢!

在位置上都不知道要做什麼

就跟附近的人一直聊天

大雕想要睡覺

我一直鬧他

他都睡不著

預演終於結束了





回到教室吃著沒有飲料的晚餐

吃著難吃的炸蝦便當

吃完開始正式畢業典禮

排了很久的隊伍

普科有發送氣球

普科同學拿了一支給我

就這樣拿著氣球排隊

終於進去禮堂吹冷氣了

禮堂冷氣真不冷

我覺得還是很熱






看著台上的人頒獎

放著畢業的歌曲

真沒有感覺有畢業的樣子





回到教室後

鴻特開始感性了

起初有點想哭的衝動

最後又沒有了

後來輪流抱老師

哈哈.....

最後一個抱真好玩

其實也沒有好玩到哪裡

只是很特別XD





散會後

小弟要說放煙火

我們就去看了

嗯.....

比學校放的還好看呢

哈哈

因為我們普三70放的煙火最好看了

結果我們偷放煙火

剛好被教官看到

教官叫他們收一收

所以 

就不能放了





老師就叫我要走了

因為老師要載我回家

哈哈

順巧搭便車嘛






回到家整個累癱在沙發上

洗完澡後

吃著晚上發的大蒜麵包跟牛角麵包

吃到一半整個倒在沙發上

邊躺鞭吃

因為沒有力氣起來了

眼睛好酸好酸

吃ㄧ口 

眼睛就閉一次

最後終於吃完了

躺在床上又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