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了你的夜晚,第一天。

 

這個月已經聽你說過你會去當3天的渡假兵

 

沒想到,竟然是5天

 

一開始沒有想那麼多

 

一天一天過去

 

今天你早上就要出發去苗栗了

 

 

 

一早我還是習慣開啟FB

 

想了想,對了!你去苗栗了

 

心情沒有很好

 

因為有點落寞的感覺......

 

 

 

 

早上你有傳簡訊來

 

心情才稍微有好一點點

 

9點半,你到苗栗了!

 

 

 

中午時間,迫不及待打了電話給你

 

一通沒有人接

 

我沒有再打了,我想....你在忙吧!

 

 

 

 

好不容易熬到下班了

 

今天也有些事情做錯

 

有時候,我在想我到底適不適合做這份工作

 

可能我7-11做太久了

 

好像遺忘該怎到別的行業下生存了吧!

 

但我會努力的

 

畢竟靠7-11的打工生活

 

我想我養不活自己吧~

 

下班的時候

 

平常很期待想跟你吃飯

 

騎車都會快一些

 

今天卻慢慢騎

 

風有點微涼微涼

 

我知道你在苗栗,不能陪我吃飯

 

看著你最近你陪我看的頭文字D

 

拓海依然縱橫賽車界

 

電視傳來陣陣的煞車聲 甩尾聲 

 

一個人看是挺不錯的

 

但是少了一個可以陪我欣賞這部卡通的人

 

 

 

我也好想捲捲噢!

 

我好想 我好想 我好想 我好想 我好想

 

IMG_1165.jpg

 

 

IMG_1233.jpg

 

你們快回到我身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