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遊淡水。

 

 

今天下午是沙塵暴天

 

很謝謝志駿樂意陪同

 

也很感謝勁戰願意載我

 

 

 

一路上有說有笑

 

志駿是個好地圖

 

指導我哪條路該怎麼走才會到淡水

 

其實

 

我只想找人陪我到處走走

 

不過我也學會怎麼去淡水

 

但是還不太熟

 

 

 

 

 

一路騎到漁人碼頭

 

說實在的

 

自從國中跟全家人一起來後

 

就再也沒有來過了

 

這裡變了許多

 

多了一些停車場

 

攤販也多了點

 

喝了從過年一直想喝的阿嬤的酸梅湯

 

冰塊放好多

 

喝到最後我還邊喝邊咳嗽

 

志駿還以為我感冒了

 

 

 

 

最後在橋上邊走邊看風景邊聊天

 

風真的很大

 

沙子也很多

 

我們也聊的很愉快

 

 

 

 

後來轉戰去老街玩

 

大胃王志駿今天吃很少東西

 

因為他說昨天吃的份太多了

 

結果我吃比他多

 

我吃了 酸梅湯 魚丸湯 碳烤臭豆腐

 

志駿吃了 酸梅湯 阿給

 

耶~我贏了

 

最後晃呀晃

 

買了媽媽愛吃的牛角麵包

 

還有淡水必買的鐵蛋

 

 

 

 

 

回程的路上

 

到林口舊街出口與燦坤的十字路口

 

看了一場進香的煙火

 

真的!車子停在馬路上

 

煙火在眼前放

 

完全無障礙噢~大螢幕

 

真的很漂亮

 

 

 

 

回麗興牽我的痞子回家

 

痞子身上一層沙

 

天哪~改天要去幫它洗澡澡

 

 

 

 

今天玩著真開心

 

謝謝你,志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