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球白白。

 

 

自從我會騎車後

 

一年以內,遇到眼球白白的人不計其數

 

尤其是再每個禮拜一早上和禮拜五下午最為活躍

 

嗯嗯!!真的

 

 

 

今天下班

 

就遇到一群眼球白白中的魔王

 

氣死我了

 

公司靠近高速公路交流道附近

 

可以看見一堆卡車、BMW、賓士

 

你想看的都有...

 

尤其不管哪種車子

 

都愛跟機車族想路肩

 

奇怪哩~都給你們開就好了

 

害我要去跟人行道考平衡術

 

唉~害我家痞子在跟我抱怨

 

重點是好不容易通過了

 

偏偏又有一台休旅車黨在路中

 

真的是很.......圈圈叉叉

 

真想踢他車子一腳

 

但是回憶是個文明人,哈哈!

 

既然要我陪你等,我奉陪!

 

 

 

好不容易綠燈

 

超過那台休旅車

 

正高興之際,一台超長卡車硬要右轉

 

回憶旁邊有一台不要命的機車就這樣衝過去

 

回憶傻眼了~

 

可惡的事明明右邊還有來車

 

那台超長卡車硬是按喇叭 

 

要回憶讓她過

 

好吧!你的車子贏我了

 

回憶就默默認了

 

因為.....回憶還有一長串的人生要過

 

(臭司機少欺負女人了!)

 

 

 

這樣就通過交流道了嗎!?

 

NONO~前面還有一個超久紅綠燈

 

你看看,連看到紅綠燈的機會還沒有看到

 

就遇到兩個眼球超級無敵白的魔王了

 

這社會真的是很.......

 

 

 

 

身為台灣人,要為台灣加油!!

 

So...回憶大人不記小人過

 

剛好綠燈,騎上機車道

 

耶耶~終於在高速公路的上方了

 

偏偏就有一台機車眼白白

 

硬要騎到70-80超過回憶

 

喔~請小心哪!

 

下班真是超多這種飆車族

 

飆車真的不是年輕人的權利

 

回憶就有看過中年、快邁入老年的叔叔們飆車耶

 

好吧!回憶在此承認沒有膽子

 

結果那台眼白白機車停在前面的紅綠燈

 

哈哈!快笑死

 

飆在快,也是要停紅綠燈的啦~

 

綠燈後,他一直狂催油門加速

 

一溜煙騎的遠遠的

 

回憶在這裡要為他祈禱3秒鐘

 

要過年了噢!要過年了耶~   ..........

 

 

 

 

終於看到公車總站了

 

耶~代表回憶家快到了

 

有一台轎車還不到公車站就一直打右轉方向燈

 

回憶覺得奇怪,他是要停車嗎!?

 

因為旁邊有一排空蕩的停車格

 

回憶放慢速度

 

結果他是要跟回憶同一個地方右轉

 

他剛好前面有台車停紅綠燈

 

想超到回憶前面搶右轉

 

結果.....剛好回憶騎在他旁邊

 

他快把回憶嚇死

 

因為他車頭跟我插頭

 

差5-10公分的距離

 

含恨的看著回憶騎過去並且右轉

 

為什麼回憶會說他含恨呢!?

 

因為回憶習慣再我家前一點點的小路口右轉

 

離小路口約100公尺

 

但是回憶貪圖方便

 

因為我不想停紅綠燈,而且還要迴轉

 

結果那台含恨的轎車

 

故意離我停下要左轉的地方還有100公尺

 

一直按喇叭

 

真是....超級無敵霹靂motorcycle

 

 

 

你看 你看 你看看

 

以小人之心,妒君子之腹

 

臺灣怎麼出這種人

 

真是小氣鬼

 

比回憶肚子可以撐竹筏還要來的小

 

回憶想那台含恨轎車

 

肚子應該只能裝浮木吧!!

 

終於有人肚量小到超越回憶了耶!!超感動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mory 的頭像
memory

Memory,in heart

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